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莎亚南农业公园一日游

今天和佛堂的朋友们去了莎亚南的农业公园。。
这个旅程我玩得非常快乐。。。
虽然旅程中出现了一点小差错。。
不过我们也是玩得非常高兴。。
我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华才老师您。。
您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人生的道理。。。
您教了我们很多在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。。。
如不是因为您,我现在有可能是被人排撤的人了。。
谢谢您,华才老师。。。
我也要谢谢光明三的同学们。。
因为有了你们这次的旅程才会那么开心。。。

wah... 人山人海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在农业公园拍下来的美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经典画面。。。
你有看到厕所吗??
如果真的有厕所你敢去吗??
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和我一起癫的朋友们。。傻傻的。。。 heh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师你好可爱哦...haha...















i love 光明三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