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懒惰虫 @@

对不起各位。。。
让大家久等了。。。
海。。。。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整个人变得好懒(懒猪都还比我勤劳啊)。。。
可能是因为放假了。。。
整天就吃饱睡,睡饱吃,吃饱玩。。。。
就这样我就变得越来越懒了。。。

昨天我好“鱼”啊!!
昨晚出席了一个宴会。。
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豹子胆
竟然敢上台唱歌。。。
还唱走音。。==
sheau sze  你有听到吗?(希望没有
哇!!
哥还叫我和他和唱多一首歌。。 =,='''
也是走音。。。 ==
当我们开口时。。
大家站起来了。。。
站起来做么?
回家咯!
唱完候哥和我说:"hey 承义 !我们很有带动力 hor.."

走音高手在哪里??
在这里!!
好!
当我说承义你说走音!
承义! 走音!

承义! 走音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。。。
本来想早起去打球的。。
可是当我要出门时。。。
老天爷竟然下起雨来了。。。
海。。。。
想要回房睡过的。。。
可是又睡不着了。。。
换了衣就陪 papa mami 去吃早餐了。。
哇!想想下我都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陪他们去吃早餐了。。

最近朋友说 The Twilight Saga : New Moon 很好看哦!
叫我回去 download 来看。。
哈哈。。
我不多说了。。
戏 download 好了我要去看 looo...

bye bye!!
小弟到此停笔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嘿~
    讲到你唱歌...
    我好久没听了...
    有一点点点点怀念咧~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ahaha...
    ya lo...
    call all old fren come out sing la...
    haha...
    also long time no c they all le...
    miss u all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.o
    i oso hope can...
    but hard la...
    >.<

    ~miss 2006 6B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
    wad so hard?
    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.....
    haha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