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我的班~~

今天无所事事,就把以前的班级照通通scan去了电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回忆回忆下吧。。。。

6 岁 的班级照 。。 好可爱哦! cutez!! haha


 一年级的不见了 =“(。。。。哈哈

二年级的班级照。。。
 


三年级的班级照。。。。。



四年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 五年级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三年级第一次做 学长哦。。
没想到一做就做到毕业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六年级。。。小学毕业咯!!

 














form 1(有发觉我一年级到form 1都是 B 班吗?)haha..
so ngam man.....
这是最没压力的一年。。
大家都还单纯的一年。。。
整天在班玩罢了。。。。






form 2... (有发觉 Xhin Jiet 一年级到form 2都和我同班吗?)
哈哈!!
sooo 有缘!! ^^ 发梦都没想过啊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orm3.......
我们都慢慢的成熟了==(不过玩起来还比 3 岁小孩子还幼稚)。。。
男的爱耍帅。。。
女的爱美。。。。

就快要变花花校园了啦。。。:D
哈哈。。。。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RENZSHIP 4eva!!!!
友谊万岁!!!

2 comments:

  1. >.<``
    好多回忆~
    我还收着...
    哈哈...^^

    friendship 4eva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
    yaya... thats gud memoris...^^
    wont 4get d....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